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快乐

刚刚看过好几个陌生人的部落格,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有的为学业而烦恼,有的为事业,最多就是为感情...

'想念'是我最常看到的字眼,某某人在想念着谁,某某人不能忘记谁,某某人放不下某段爱情...

原来快乐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简单;原来快乐的人并不多

我一直在寻找一些很快乐的部落格,像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的,笑容灿烂的,可惜,目前为止我还是找不到...

是我太小了吗?还没出来这个社会工作?还没面对到一连串的压力?

可能是,但我更相信是因为我很幸福

现阶段的我根本没什么好埋怨,该有的我全部都有

我的日子算不了多姿多彩,我没有每天去不同的地方,我没有每天买新的衣服,品尝新的食物,但无可否认,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跟自己家人在一起很温馨,跟爱人在一起很幸福,跟姐妹在一起很快乐,跟朋友在一起很轻松...

读书会有读书的开心,午餐有午餐的开心,逛街也开心,拍拖更开心,甚至连看店都可以很开心!

我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跟现在有什么不同,但如果可以,就让现在这简单的生活维持下去,我不想作出任何的改变

我讨厌复杂的人生,我不喜欢复杂的关系

我喜欢简单,我欣赏简单,我清楚的知道简单就是美,简单都可以很幸福~

世界上不快乐的人有很多,甚至多过快乐的人们,所以能够成为快乐人士的一部分并不容易

我很庆幸我可以拥有那么多,我庆幸我的笑容里没有一丝毫的顾虑

我会很珍惜每一样令我快乐的人事物,我也会更努力让自己成为永远都那么快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