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一个人

又被伤了一遍,无所谓,当作成长。。。

昨天肚子不舒服挨到6点才睡,11点就起床准备去看牙医。

才睡了4个小时,我的脸看起来很憔悴,我的确很累。

不过还好,肚子已经没那么不舒服了。

醒来第一件事打给医院make appointment看肠胃专科,时间是在明天早上10.15。

。。。。。。。。。。。。。。。。。。。。。。。。。。。。。。。

见了牙医,他说我上排牙齿进展很好,已经很整齐,至于下排那小洞,其实只是非常渺小的一个问题。

严格来说,他说我已经可以把牙套脱下,以免我在外国遇到什么麻烦时,需要花很多钱来医治。

可是,护士却说我应该绑到完美才脱,否则它有可能会移位之类的。。。

据我所知,他们俩在搞内轰,所以一个讲东,一个讲西,搞到我头都大,脱又不是,不脱又不是!

。。。。。。。。。。。。。。。。。。。。。。。。。。。。。。。

已经有点烦了,想到去见见宝贝跟他讲讲我的状况

一开始还好的,后来谈起我的肚子,他就越讲越不爽。

他把所有的罪都怪在我妈身上,因为当初我肚子不舒服时,去看了家庭医生 。医生给了我一罐保健品,说是会增强我的肠胃,让它没那么敏感。她建议我吃完了那罐保健品没有效的话才去看专科。

还是很担心的我最后还是坚持向她拿了一封信,想说可以的话就去看专科,免得在我要出国时才遇到什么问题就麻烦了。

后来,妈妈有问我要怎样。她说要嘛就等吃完药了再看怎样,因为只需要两个星期就可以吃完。

我觉得她说得也对。也因为这样,我没再谈这件事。

吃了那保健品的确感觉舒服一点,消化能力有好点,但是我却没有每天都吃;因为去带去宝贝家很不方便,不要说是旅行。

直到昨天,旧病又发作,我才惊觉它的严重性。

其实我很需要你,但是你没有给我你应该给的。

我知道你希望我留下来陪你看店,但你忽略了我有多累。

我跟你说我很迟睡,你竟然说我习惯了迟睡。

你没有问我有没有好一点,你没有太关心我到底有多痛,你只懂得责备,责备我妈让我拖延到现在才去看专科。

你!不但没有体谅我,还要不停得增添我的烦恼,我已经够烦了!

就算我妈有责任,但我才是那个得负全责的人。

健康是我自己的;要开刀也是我在痛,药也是我在吃,如果当初我坚持要看专科,我妈也不会反对,是我不够有心,才会把问题一拖再拖。竟然都拖了,我还可以做什么?你骂来骂去时间还是回不去啊!那你骂什么?给我什么脸看?#!%¥%#%—*%¥#*%*

换个立场,你爸爸要是坚持把你堂哥接过来住,你很不爽的时候,我一直在你身边狂骂你爸,说是他的问题,我还叫你去骂你的爸,叫你不要来烦我,你会怎样?你会怎样?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离开了。你却没有要停息风波的意思。

你发短信给我,你写:等你解决掉所有事情时才来找我,就当我不能与你同甘共苦。

我崩溃了。哭着驾车,驾得很慢很慢,因为我哪里都不想去,没有方向。

我的快乐你可以不跟我分担,但我的困扰你不替我分担,那我要你这个男人留在我身边干嘛?

不要跟我说是气话,有些话说出口就注定是一辈子的烙印。你要相信,人是相对的。

或许人是很自私的,我陪你看医生像是理所当然。到我有事时,你说你不能跟我同甘共苦。

我常常会在想,如果我变成单身应该会很孤独。但其实单身也有好处的,至少可以独自承担所有问题。不像我,习惯了有一个人在身边让我依靠,现在突然要我一个人面对时,我几乎疯掉。

你放心工作吧,我不会再烦你,你也不要来烦我,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我不想伤心,我不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