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回顾2009年

最开心的事
2009 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隆重的庆祝了我的21岁生日!很幸运的21岁生日落在星期天,而我就可以说是充分利用三天的时间,从星期四开始两天一夜的全女团,到星期六晚上去club倒数,再到星期天在家里大肆庆祝!

21岁的生日有我的家人,我的宝贝,我的姐妹,还有所有亲戚朋友,大家都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想起心里还是甜丝丝的,我真的好幸福哦~

最感动的事
最感动的事莫过于宝贝为我做的一个小小动作。他为我唱了一首歌,一首英文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想不到一首歌就可以打动我?那只是因为你们不了解我的宝贝。以往当我听到很好听的歌,我都会叫他学唱,但他都不以为然,而那天,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只是很随便,真的不以为然的叫他唱给我听,结果他就学了。他英文不好,但唱的每一句都深深地打动我的心,我感动得哭了,不知觉的落泪了,谢谢你为我改变,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

最难过的事
我本身是很满意自己的2009年。若要说最难过的事,应该就是跟宝贝差点分手吧!那段日子我很挣扎,很不开心,但庆幸可以雨过天晴,而且过得更好。不开心的事我不提啦,因为我忘得7788了,嘻嘻!

最珍贵的友谊
如果你们是我的好友,或则你们有定期读我的Blog,你们一定会知道我跟大宝一起经历过的所有事情,也一定会知道我们之间有着多珍贵的友谊。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开心的有吃喝玩乐,不开心更为深刻:有小考作弊被发现,明明很小件事却被小人搞大,害我们差点不能继续读下去,还好我们一直互相扶持,才没有倒下,反而更为珍惜对方!

最有心思的礼物
一定是宝贝为我亲手做的cookies啦。他有很认真在学做,也做了好几个晚上才可以熟能生巧。一个大男人可以明白到不只是钱才可以买到珍贵的礼物,还懂得亲手炮制一份小礼物以示诚意;能够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我已经感到很欣慰。

做最多的东西
一个字-吃!老实说,我胖了,也重了。现在应该就是我活了那么久最重的一次了。多亏我有一个超级无敌能吃和爱吃的宝贝,还有一群只要开心可以什么都不理(包括身材)的好姐妹。我胃口被宝贝训练得变大了,只因他每天叫我吃了才算,又说他不嫌我就好。就这样一直吃,越吃越肥,越肥越吃,不过却吃得很开心,很幸福,很满足。我常会说,今天不知明天事,要是因为害怕肥而不吃,到你要吃也吃不到时就后悔莫及了!Touch wood啦!

为大家简略地回顾了我的2009年。2009年对于我来说是很美好的一年,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也可以天天开心,跟我的家人,宝贝和好姐妹,好朋友一起渡过美好的每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