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A night without u

今晚是自从农历新年到现在第一晚没有跟宝贝一起睡觉

我们本来没那么黏身,也没有要天天见面的

但从我考完CFM,也因为考不好而非常沮丧后,我就要求他可以每晚陪着我睡觉,这样我的心不会那么难过。就这样,我们每天都见面,每天都一起睡觉~

好啦,到成绩出炉了,我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我们却一直很偶然地每天见面,没有一天是一个人入睡,也因为这样子,我们慢慢的习惯成自然,很自然的要一起睡觉,还安排好她星期几在握家睡,我星期几过去这样子。我们在一起没有额外的兴奋,却有很充实的甜蜜。追看唐伯虎,玩FB,聊天,有时就什么也没讲,好像老夫老妻一样。

直道今天,他的unser拿去修理,myvi弟弟上课要用,所以再也没办法过来,我们黏在一起50多天,终于要分开一晚了。怎么讲到那么夸张,哈哈!

嗯。。。是有点想念他,我看那个傻的是不会想我吧,就算是想,也是想念他的唐伯虎,哈哈!

好啦,虽然有点孤单,但一个人也得睡觉!我就想着他入睡,反正在英国的四个月,我都一定要习惯没有他!晚安,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