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星期五。。六。。日







星期五
大宝的生日是在4月6日,星期二,但因为很多原因,我们决定在星期五才替大宝补祝生日

大白天,我忙于决定要去什么地方庆祝。大宝之前说过想去club,突然又想去唱k,搞得大家都团团转。经过一番慎重考虑后,我们还是决定去唱k。或许她还是想藉唱k来抒发情绪,二来大家不用付太多的钱,也不用担心要适应新的环境(原本打算去G6,一个从未去过的club),更不用担心我们喝不完一支酒,根本是喝不完啊~

选好地点,我们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大宝这个时候又发挥她的搞笑本色,想着当晚要有什么主题?本来打算搞nerd的theme,但是我没有装备,而且本小姐的眼镜实在出不了大场面,最后也放弃了这个念头。大宝忽然又有主意说要dress like a star,穿得夸张点无所谓,只要看下去感觉像明星就可以了。头大了,本小姐衣服不少,但要穿到很时尚,还要有星味就真的有难度了。本来打算穿靴子,因为马来西亚很少人会穿靴子,只要配上靴子,上衣随便搭都可以很有感觉。啊!总算解决掉这个问题啦!

可惜本小姐不能开心得那么早,因为还要忙着做家务,免得妈狂说我只会出去玩,对家里没有贡献。谁知我忙完家务已经很迟了(忘了几点)距离唱k的时间只剩半个小时。我要冲凉,要化妆,要选衣服,怎么可能可以make it?Arghhh!!!最后连靴子也找不到,随便选了件衣,也管不了什么主题,就感紧松人,但是外面还在下雨,交通一点都不顺畅,我们到那边也已经是9点了。真正预定的时间是7.30,can u imagine?

再怎么赶夜总算松了口气,我们开始吃,开始唱。一切还是很美好的。。。

可惜唱了一阵子,大宝开始掉泪,再慢慢崩溃大哭。她一定又感到难过了!我们问了她什么事,她没有说。气氛陷入低潮,但是时间还是在过,与其大家都在沉默中度过,我跟boon继续唱歌,希望可以化解那尴尬气氛。。。后来,工作人员拿蛋糕进来,我们开始高唱生日歌,结果那首歌长到你妈妈都不认得,华语唱完到英语,然后到广东,然后又重复,很长很长,唱到沙声,唱到没力,它都不甘愿停!!!

不过多亏首歌那么长,我们唱得疯癫,大宝也开始笑了起来,然后吹蜡烛,许愿,切蛋糕。我希望她愿望会成真,希望她可以过得开心一点~

Cheras的Neway虽然环境不错,食物比较好吃,但是他们非常有时间观念,明明可以唱到11.45,他们在11.40分就跟我们讲byebye,吃了我们的5分钟!大胆!不过我想大家都累了,还喝了Kampai,有点wing,所以没说什么就回家了。

不知道有没有做错选择,因为如果去club,大宝可能会比较开心,可能不会想起不开心的事,可能不会哭。但是一切已经太迟了。看着她哭,我不懂该说什么。安慰的话我想她也听到腻了,有建设性的我真的想不到,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她,希望一切可以雨过天晴。



。。。。。。。。。。。。。。。。。。。。。。。。。。。。。。。。

星期六

可能因昨晚玩得很累,加上周末的关系,我睡到三点才起床。大半天就这样过了,在家无所事事,上网,看电视,直到7点才跟大宝去jj买点东西再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然后赶着回家扮美,因为要去Shah Alam的I City 参观人人都赞不绝口的花灯。

可惜我们大概10点半才出门,还有两位少爷还没吃晚餐,我们只好到。。。忘了是什么tol的A&W吃快餐。但是比起泰国机场,K.L的A&W难吃多了,分量又小,差!

匆匆吃完就开车前往Shah Alam出发,但是我们很不好运;要麻就遇到做路,要麻就吊路牌。真是奇怪,这些会害到整条大马路阻塞的工程拜托就不要在星期六做嘛,明知道K.L的星期六晚是很热闹的啊!没有脑!

塞了一阵子,我们终于到了Shah Alam,可是,重点来了,车上没有人去过I city,也没有人会去。还好我们有一个很有冒险精神的朋友凭着坚持的信念努力在问人,势必要找到为止。还好他没有放弃,因为他的两个兄弟已经睡着了!

听朋友说那边12.30就开始关灯,眼看快1点了我们还没有到达目的地。我心里已经没有期望可以看到什么美丽的花灯了。

终于,凭着他不屈不饶的精神,我们到了I city!Hooray!开心得不得了,因为竟然还没关。我们以最快的述度下车,最快的述度开始拍照,但。。工作人员却开始赶人走。我一心想着赖死不走, 但大概2分钟后,他们就把所有的灯关上了。一片漆黑,就算我们在那边睡也没有用!看看手表,也已经是1.30了。有点无奈,但没有太失望,反正下次还可以再来。

 


然后发生了一件小小的趣事。我们离开时,有工作人员向我们比了个5的手势,就是张开手板然后关上,然后又打开。宝贝以为他要跟我们收parking钱,我们还在车上说要给他5拳看他要不要,最后才发现原来国宝的车没有开灯,其实他只是好心叫我们开灯,却被我们诬赖他,真可怜,真好笑!

闹了一番,回家途中接到毛手的电话说他上云顶赢了钱要请我们吃东西。哈哈。我们的宵夜有着落啦!我好坏,提议他去吃点心。其实我是纯粹讲爽要吃点心的,完全没有要害他的成分,结果大家都赞成,就到Jln Ipoh去吃点心。(我们还去那间前一个月发生命案的点心店吃叻)真的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回到家明明已经很累了,宝贝还要download 歌给我听,还是英文歌,然后我们一起学唱,玩到5点才甘愿睡觉!

。。。。。。。。。。。。。。。。。。。。。。。。。。。。。。。

星期日

又到了beautiful sunday,心情愉快极了,皆因我跟宝贝要去拍拖咯!我们先去Garden Red  Box唱K。哇,好久没有和宝贝去唱歌了。但我们都老了,又不够睡,唱一阵子就感觉累了,超散的!我还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玻璃杯。不要看Red Box的玻璃杯好像很坚固,它一掉在地上就碎到好像钻石一样,超不耐的!







  >> 必点之歌
唱了歌就去Mid Valley Shoppinggggggggggg!因为时GP sale的最后一天,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我要买冷衣,球鞋,长袖衣,长裤。。。都是要带去英国的。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去错地方,又或则买东西本来就是要看缘分,我买不到冷衣(因为喜欢的都太贵了),买不到球鞋(根本没有我喜欢的,满意的也没有size),还好最后有买到2件上衣跟一条jeans,而且还是贵到爆的levis jeans(我生平第一件哦)。个人很喜欢它的cutting,colour,不过最重要就是宝贝在旁怂恿,还要赞不绝口,不买我都觉得对不起他啊!

不过Levis这个品牌很奇怪,我不明白它为什么可以设计得那么短?或许是要配合亚州女生的高度吧,难怪Jolin可以代言咯,超坏的我,哈哈!不是,因为我真得很意外,也很懊恼,有几件穿上去根本不够长,要穿得低腰一些才到地,跟我以前在金河买裤一样,一直在烦它的长度,还好我的战利品非常合我意,还很够长呢!

那天发生了一件小小糗事,我们要从MV走去Garden时才发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懒得走上天桥,又自以为是的以为走天桥下不会被淋到,结果我跟宝贝就冲过去,但是还是被淋到不少,穿着one  piece dress加高跟鞋的我超级狼狈,跑得慢会被淋得很湿,跑得快又怕跌倒,不知怎么办才好!这些就叫自己拿来衰咯!

好啦,走到累了,就回去跟朋友会合吃晚餐,因为毛手请吃请上瘾了,有要请我们吃晚餐。开玩笑的啦!是他情,不过没有上瘾啦。

吃饱了去Moe De Cafe喝茶。喝茶就好玩咯!我们用Uno Block来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就要选,超刺激的!我们还一直作弄国宝,一直要他输,一直要问他一些很恶心的问题,但是最后又没有人问得出,超好笑的!因为涉及他人隐私,所以所有真心话内容保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