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发噩梦!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我发了个很恐怖的噩梦!

我竟然梦到马来西亚地震!

那个感觉很可怕,突然的地震让大家不知所措,喊的喊,叫的叫,大家拼命地在逃跑。

梦里出现了我中学的训导主任,还有一些朋友。。。而在地震发生时,我驾着我的SLK,载着所有认识的人狂逃,但是高楼开始倒塌,甚至发生火灾,我的宝贝车还还被烧毁了,真TouchWood!

梦里,我的驾车技术突飞猛进,什么都管不了,只能向前冲,在能力范围内救出所有的人。这让我体会到人在危险的时候往往会激发出不少的潜能,把不可能的都变成可能!

还有很多人常说,一个人在发生危险,甚至是要死的时候就会想起对自己很重要的人物。的确,我在紧急状况中,想到了宝贝。很神奇吧,证明他在我心目中有着多重的分量!

还好是个梦,你们都不懂,我起身时,我的双手握得很紧很紧,我很怕很怕。但。。。我很庆幸自己住在马来西亚,一个没有天灾的国家。至少不用提心吊胆,也不用面临我在梦里所看到的恐怖情景!

我衷心地希望世界可以很和平,不要有天灾人祸,虽然是不可能,但至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环保,爱护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