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想你

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怎么我还没睡?

因为我肚子又不舒服了。

一定是被昨天吃的Cheese Nan害的!

医生劝告过我不要吃那么gassy的东西,像面粉啊,淀粉之类的。。

偏偏我不听话,昨天傍晚竟然把3/4的Cheese Nan吃下去,吞了好多好多的面粉,饱到我想吐!

但是。。。贪吃的我晚上十点多又吃了点宝贝妈妈煮的菜肴,还喝了一大碗汤,肚子涨得像有了三个月,结果今天早上起床,肚子左侧就感到不舒服了。

中午做家务时也没什么的,晚上喝茶时也没察觉不对劲,只是当夜深人静,躺在床上要睡觉时,才发现自己的肚子竟然那么的不舒服,不舒服得让我不能入睡。

不管了,明天一定要去看专科医生。花多一点点钱买个安心也好。

但是,我现在好想念宝贝。

如果他在我身边,我的心一定会安定很多吧,因为有他在,我什么都不用怕。

偏偏他没在我身边,让我觉得一个人好孤独。

睡不着的我一直在胡思乱想,担心自己的健康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一直希望时间可以快过一点,天亮了我就可以去看医生问个究竟,不用再乱猜测,不用再担心。

但是现在才4.40,我要怎样才可以挨到天亮?

宝贝你现在应该睡得很甜吧,如果你现在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