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曾经一度觉得每天要更新部落格是一件很累的事,但原来这个地方才可以让我好好把情绪给发泄出来。

现在的情绪很低落,我很想哭。

可能因为鼻子敏感而导致睡眠不足的关系,我从起身到现在都觉得很累,脾气也不是很好。

也因为这样,我不想开玩笑,更严重警告宝贝不要惹我。

但是,我的警告有用吗?他还是选择跟我硬碰硬!

当我情绪稍微好了一点点,开口像他说话时,他却讲埋一大堆废话,既难听又伤人!

讲明不要讲话的,最终我不是开口了吗?这不叫退步吗?

他让我觉得很委屈,我不想帮他看店,我想走,我想回家睡觉,但是我做不出!

做人做到跟我一样,处处为人家着想,介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真的很辛苦!

对家人对他,我厌倦了!

我没有要他什么事都迁就我,只是在我疲倦时,心情不好时体谅我,这样有很过分吗?有吗?

为什么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做到的东西他做不到?

记得WW说过女生的情绪起起伏伏其实很正常,可以是没有原因的,我相信是的,但我在情绪低落时,有人想过我的感受吗?有人懂得安慰我吗?

最后,我选择不跟他说话。但是他要求我道歉。

我已经很委屈了。对不起这三个字,我根本说不出口!

我很想走,我哪里都不想去。我不想在他面前哭,我不要他说我每次一哭就赢,这样他永远不会明白我受了什么伤!

我只需要多一点点的勇气就可以驾车走,今晚不跟他家人吃饭庆祝他妹妹的生日,不跟他去喝茶,但是那一点点的勇气去了哪里?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我不敢走。

我怕把事情搞大,我怕他不认输,最后还要我低头,这样很可悲。

他可以对我很好,也可以在刹那间伤我很深。

我很想问你,你有被我用这样的方式伤害过吗?

。。。。。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