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爱到妥协,其实会开心一点。。。

前几天,我们又吵架了!

可能又是因为立场不同啦,什么什么啦。。。

一开始我明明很生气,想到一大堆理由来跟他理论

后来再回家路上,他睡着了(别人开车),我一个人静静地想。

为什么要吵架呢?两个人吵架,又伤感情,还要哭,生气,但是到第二天又没事,像往常一样生活,根本就是无聊透顶。

相通了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一点。

结果回到家,为了一句话,我们又吵起来了!

大吵一顿后,我哭了。

大家都累了,开始说一些有的没的。

后来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冷静,我决定退步

选择妥协不是因为我怕他,是我觉得因为小事而争吵很不值得

除非我决定分手,否则麻还是会在回一起,那为什么还要浪费这一晚的时间来吵呢?

因为我的妥协,我们和好了。而且和好那一杀那感情跃进了一步。

与其说吵架是乐趣,不如说它是让双方沟通的方法。

很多话你没说出口都会在吵架的时候讲出来。

也因为这样,你往往会在吵架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你看不到的东西,例如对方为你所做过的什么。。。

如果吵架后没有所领悟,那就真的是白吵了!

刚刚听到梁文音唱的‘三个愿望’

里面有说,当感情很稳定,浓厚时,退步也会有种甜蜜感受,我相信是的。

所以情侣们,吵架的时候不仿让自己的脑子冷静下来,有时候退一步,真的会海阔天空,也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