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入院记

肚子疼痛了好几个月,那天下定决心去医院检查清楚后,很庆幸的发现肠胃有少许的发言,只需要服用一些抗身素就没事啦。

好开心哦。之前还担心说要动手术之类的,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但是我的保险公司很坏,它们拒绝了帮我付那笔医药费,原因是我的入院是for investigation purpose.

我好难过。虽然医生叫我一定要上诉,他会帮我。保险经纪也说由于我的肠胃有出现状况而不是完全健康,所以蛮有机会可以claim到,但毕竟妈已经付了那笔钱,如果最后还是claim不到也不能做些什么了。

我好希望可以顺利的获得那笔赔偿金,毕竟两千块对妈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且保险也供了一段时间,赔不到我真的会很生气,我妈也不会再供了。

希望上天可以保佑我吧!

还要谢谢宝贝花了大半天的时间陪我入院做检查,否则我一定会闷死吧。

还有打针抽血的时候都有他在身边支持,感觉所有的痛都是小儿科啦。


 
 前:很担心。

后:没事了,好开心哦!

 

这是我的左手,护士小姐尝试在帮我插喉,但不成功,搞到我的血根都肿了,最后只好用右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