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CC的蜕变

经过了两年的牺牲,挣扎,痛苦,我终于不再是钢牙妹啦!!!!!

因为要去英国的关系,医生建议我把牙套给脱掉,因为我的疗程已经接近完美(虽然不是完美,但有缺陷也是一种美)

今天就在我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医生把牙套给脱掉。

闭着眼睛,听见医生把一颗颗的钻石给拿掉,我竟然有不舍得的感觉,毕竟它们也陪伴了我好一段日子。

但是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因为医生接着帮我洗牙,痛得我眼泪都要飚出来了。

一切痛苦结束后,我终于可以看见自己漂亮的牙齿了。

其实有点不习惯,嘴里少了那些钻石好像空空的,而且牙齿没有很清洁,所以看下去总觉得怪怪的。

不过,的确比以前亮丽了。笑容灿烂了,自信了(虽然一向来都很自信)哈哈!

所以有付出总会有收获的。这两年多里,绑牙带给我不少麻烦。有时候得忍痛,有时候完全不能吃东西,甚至要被人家笑,但我都挨过来了,现在总算看到满意的成果,我很感动。

谢谢所有帮过我的家人朋友,要照顾我的牙齿,要陪我去看牙医,妈妈还要出钱,或则在我很痛的时候煮面线给我吃,谢谢你。

告别了绑牙的日子,现在的样子又不同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牙齿,把它给弄得美美的,这样才不会白费掉我两年多来的心血。

今天有点小插曲。牙医诊所里的护士小姐说我面相很好,前途会很无量。如果我得到机会就要好好表现,我可以是掌握大权的人,因为我会变得很独立,但是会衰心软,很容易被人欺负。她还称赞我有很自然清秀的五官,不需要多化妆也可以很好看。(这我也知道啦,哈哈)但是她叫我28岁后才结婚,最好不要嫁给长子,因为可能会出现婆媳问题。这我倒没有相信,因为我认定了他,就只有他。

我本身一向都不相信风水,面相之类的,但既然她说我面相好,我当然希望是真的咯。

这时我想起大宝问过我的一个问题。你相信人定胜天还是命中注定?我没有答案。

但今天似乎有所感想。一个人生出来长得怎样,有没有钱是命中注定。但是当前面有路让你选的时候是人定胜天。选择了哪一条路,你就得承担所有的后果,因为那再不是命中注定,而是你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