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刚刚收到了宝贝特别为我制作的短片,我感动得哭到满脸都是泪,然后抹在他衣服上,哈哈

短片里放了好多我们的照片。不同年龄,不同地方,不同心境,时间真的很快,我们不知不觉在一起五年了。

无可否认,他为我改变了很多

有时候我会想,宝贝很懒惰,唱k就叫我订房,看戏就叫我买票,什么都由我来做,他好像什么都不会一样

其实不是的,他会的,他都会的(只是他懒)哈哈

他证明了给我看,只要有心做一件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坚持下去的,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他这个比我还要严重的电脑白痴,除了会玩游戏,看看FB,其他的他都不研究

现在竟然懂得弄出一个那么漂亮的短片

值得一提的是,他本来已经弄好了,结果忘了save,到后来我开来开去都开不到,他很生气,但是却没有放弃,反而选择重新制作,势必要让我看到为止

说他脾气臭?没有耐心?都是假的。他认真起来,可以比任何人都努力。

图片里有很可爱的小孩,有巴黎铁塔,有把手握好,一起到老(他写成牵手)。。。

也就是说,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有记在心里,纵使他看似没有很认真的听,实际他有听进心里

他妈妈和我说,以前他什么都不会做,现在竟然会学做那么多东西,还要亲手做cookies给我吃。

我听在耳里,甜在心里。我知道他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

付出了这么多年,选择把心完全投靠在他身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选择相信我们可以走下去,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想的都是对的。

宝贝,谢谢你。

我不在你身边的四个月里,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虽然我会很想你,但我很快就会回来,跟你一起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这是一首特别为你写的歌,虽然唱过给你听,也有点好笑,但我希望你明白我所讲的每一句话。

不管距离多远

少了我在你身边你会过得怎样

偶尔的寂寞孤单怎么预防
没有人帮你抓痒你是否习惯

时间不停旋转却很慢
少了你在我身旁我会彷徨

不见了你的拥抱心多么的寒

没有你的夜晚额外的凄凉
不停想想想你想到疯狂

不管距离多远,我的心依然不会变
不管我多疲倦,还是会想你一遍

如果我太想你,就会幻想你就在我身边
我会爱你直到永远

为了你我会学坚强
因为要让你看到我的成长

经过了多少的困难      我们还是爱着对方
就算分隔世界两端      我们都要加倍勇敢

因为爱经历煎熬后才更灿烂

P/S《把手握好,一起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