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21-12-2009

冬至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吃汤圆的时间了!

今年的冬至有点不一样,因为我们家没有工人了。工人Sunarti已经在昨天离开了。

请工人请了7年,这7年里,我和家人都变得懒惰了!

起床不用收拾床,吃饭不用洗碗,衣服不用自己洗和烫,就连每天用的水壶都是工人装水,反正请了工人就fully utilized她们!

直到工人现在走了,我们才开始担心我们做不来!担心大家都不习惯!尤其是妈妈,又要煮饭,还要做很多的家头事务,真怕她挨不住!

还好,我们一家人都很懂事,上下都很齐心。就连之前稍微比较担心的哥哥跟大嫂都很乖。我们就一个扫地,一个抹地,一个洗碗,分工合作地做家务,把家里弄得整齐干净,努力减轻妈妈的负担。我们都是乖孩子,哈哈!还有汤圆都是我们搓的哦~

没有了工人反而让我看到亲情的可贵,以前大家都很依赖,互动也不多,现在反而一起用心尽力为这个家付出,让我真的很感动!

我们因为心疼妈妈而变得勤劳,妈妈虽然没感动到哭,但我知道她都看在眼里,我知道她感到很安慰~

怎么忽然有想哭的感觉?哈哈!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一个既温暖又相亲相爱的家~

妈妈辛苦了,我们会当你的好帮手,我们一家人一起加油,一家同心,其利断金!

P/S:希望哥和嫂可以保持这几天的良好纪录,他们的确令我另眼相看,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咯,我爱你们!

1 comment:

Cecilia 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