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乱乱打的blog

是不是我读书的态度太轻松?

为什么宝贝总是感觉不到我的认真?

我忙到连大便都不得空,他也一样不以为然,甚至说他比我还要忙

我说星期四要交,他就觉得大把时间,小问题而已

他是太看得起我了吗?还是他根本不懂我实在很压力?

应该是压力的,只是我选择用理智的态度去面对

难道要我真的坐在电脑前面整天不动那才叫作认真吗?

或许他不明白,我不怪他;但不明白的人也似乎不只他一个

最近习惯早出晚归,在家的时间很少,甚至回家就躲进房间开工

妈妈说我像个大忙人,我是觉得挺像的,但事实不是如此吗?

我真的很忙,牛仔很忙,CC很忙,CC很烦,CC累了,要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