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讨厌这样的你!

跟宝贝吵架了!

原因是什么?我想我知道!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你!我如果有一断时间乖乖躲在家不出门,你就会习惯那样的我;如果我又经常出门,你就会觉得我每天出去,很多节目,很开心!

出门当然是开心啊!我躲在家跟在外面对于你来说有什么分别?你还不是一样在工作吗?

那你到底不爽什么?是你不甘心我可以出去吗?你心理不平衡?还是你自私???

讨厌这样的你!一点EQ都没有!

就算我知道自己没有做错,都选择好声好气跟你说话,但是你呢? 口口声声说没有不爽,但是那个语气好像我拿一把刀逼你说话一样!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句句顶到尾,说那些超级难听的话,根本就是屁话,没有经过大脑的话!

好啦,我忍耐度爆发啦!发脾气啦!你却不当一回事!

我根本就是一个白痴!无知,以为什么?我不爽了你就会反省吗?你就会道歉吗?你会难过吗?你会睡不着吗?答案是不可能!!!

你一样会睡得很好!你心情不会受影响!你不会愧疚!你什么都不会!

我expect什么?你从来都不会像一般男生温柔地哄我!

你自己想想,你多久没有像我道歉啦?你多久没有因为讲错话而哄我开心啦?我讲鸟话就不可以,你讲就有你的道理?这是什么意思啊?这是霸道!野蛮!不讲道理!

我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还以为你有可能来找我,还以为你会退一步,是我想太多,是我无聊,是我天真,是我傻海,是我愚蠢,是我笨蛋,是我高估了自己!你的心是用铁做的,你不会心软!我在你心目中根本没有地位!我讨厌你,讨厌你让我变成一个这么令我讨厌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