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WonderfuL 21st BirthdaY

11月28日

WOOHOO...我的21岁生日终于到啦!!!!!期待了很久很久,这个生日果然没让我失望,过得精彩绝伦!

从 星期四开始的Gals trip@Malacca玩到疯疯癫癫;也累到全身无力,到星期六以为可以睡到饱饱来迎接晚上的生日倒数派对,结果?因为我四姨和表弟从NZ回来,所以我 睡到12点半就被我侄女严厉逼醒!Gal 啊 Gal,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姨姨啊?????????????????????????????

后 来给了阿姨一个拥抱,也很开心看到很久没有见的表弟,还陪他们一起吃午餐,就这样忙到下午,根本没机会好好休息,又要和大宝到Saloon去弄头发... 活动了大半天,我的意识都还不是很清醒,所以我还戴着眼镜去弄头发,还被Klien笑我晚上千万不要戴眼镜,否则再美的头发都会被我spoil掉,哈哈!

我一向都超级无敌信任这位专业的发型师,所以我一点害怕都没有,就算他一开始帮我烫到很卷,不是很好看我都不怕,因为他已经跟我解释了到晚上就会变很自然很好看!I Trust Him!

烫 了头发吃过晚餐回家又要准备化装,毕竟今晚是大大大日子嘛,要早点到拿桌子以免没有好位子坐,所以很早就开始准备了.果然,我在一个半小时内搞定了.看看 手表,天啊,才九点出我就做好了,那个时候就需要WW来帮我的Dress拉zip,不是因为我肥哦,是因为裁缝师特地把它改得很紧来避免走光,所以靠我一 个人是很难穿好整件Dress的.

看着镜子,我觉得今晚的自己好漂亮哦,Dress很美,头发很美,装也很美,连 WW第一眼看我就觉得我很漂亮......OMG.....开心死我啦.....这个时候最想见到BB,然后再听见他的赞美,哈哈哈哈哈!可惜当我看到他 时我们因为某某事情而小吵了一下,所以他并没有称赞我漂亮,wuwuwuwu...But我看得出他也很欣赏我,哈哈!不要觉得恶心,因为我自认我当晚真 的跟平时很不一样,我真的很漂亮,哈哈!

好啦,因为要载表弟的关系,我们迟了一些些,但还是在11点前就到了!结果?良良还没到,OK,他叫我们找那个肥仔拿酒,但他也还没到,全部一tam tam,真是讨厌!还好当晚Quatro出奇的少人,我们才稍微放心,没有太紧张!

好啦,肺话不多说,开始PARTY LA!!!!!!!看到很多朋友很开心,有很久没见的爱云啊等等...跟姐妹们一起跳更开心,其实没有喝很多,但是因为dress超级紧的关系,所以喝多了就觉得被枯着很不舒服!

Ding Dong Ding Dong!12点啦!DJ Wish我Happy Birthday,我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拍照,然后再继续跳!!!在很热闹的气氛下欢庆我21岁的生日!跟去年很不一样,我有的是感动,开心,幸福! 宝贝虽然没有玩得很疯,但他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姐妹们也在陪我狂欢,我喜欢我们坐的那个位子,虽然不够中间热闹,但很有空间跳舞,我们还要求DJ放 Nobody给我们跳,虽然很不pro,但我们跳得很开心!倒数派对结束了,感谢所有出席的朋友,庆幸我没有被灌醉,还可以很清醒的跟大家去喝茶!















回到家马上卸装休息,因为明天将有更精彩的派对等


TAADAA!!!正式踏入1129日的星期天,我和宝贝12点多就起床准备去吃点心,顺便到Times Square去走走,因为我的老板要买东西-_-

Times Square的时候肚子有点不舒服,泻了两次,差一点把我吓死,我在想,不是呱生日还要生病?还好后来没事了.

今天都过得很匆忙,我们买好东西已经不早了,是时候回家准备晚上的宴会了.是的,我家人替我搞了一个自助餐Birthday Party,请了我的亲戚和朋友们我赶回家准备,穿上新衣,化上淡装,做好准备迎接宾客的到来.果然在我还没下楼就有亲戚到了,还好我家人在帮忙招待,嘻嘻~

7点钟到了,宾客们陆陆续续的来到,我这个人是很擅长跟别人交际,但我自认跟亲戚朋友的关系没有很熟络,有些甚至一年才见那一次,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招呼他们?说来说去都是一些客套话:吃多点啊,好久不见啦等等~所以一开始觉得很尴尬,总是要宝贝陪在我身边,直到后来开始习惯了,朋友们也来到了,我才开始放松一点,明明是我生日,干嘛搞得那么严肃啊?哈哈!

整场宴会热闹的很,甚至不够位子坐有一点小小的遗憾是我等不及全部朋友来齐就要切蛋糕,因为有些朋友们迟到了,我必须切蛋糕给亲戚朋友吃,尤其是我大舅,因为种族上的关系,他不方便吃我们准备的食物,我们又没为他准备到什么,只好让他吃一大片的蛋糕顶着先他还要是从Kelantan驾了十个小时的车回来直接就到我们家来真是不好意思

吹蛋糕啦!!!可能是人多的关系,朋友们都显得有点尴尬,还好有宝贝带领,大家才脱口而唱,接着许原,吹蜡烛,切蛋糕,再收到宝贝的花和一份神秘礼物.花朵好大朵好漂亮哦~~~还有神秘礼物?就是宝贝为我亲手做的Love Shape Butter Cookies!OMG,看在我眼,甜在我心,我没想过他一个堂堂大男人会为我亲手做Cookies,而且做得很精致,全部都是心型cookies,五颜六色,味道也很不错,我真的很感动^-^

吃过蛋糕亲戚们开始走了,剩下我的朋友们;我负责招呼我的朋友,宝贝就招呼他的朋友,他们开始玩poker,喝酒毛手和阿Lay还喝到差点醉去,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大约12点大家都累了,朋友们走后,宴会就正式结束了.我超累的,但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那一份喜悦.这个21岁生日我过得很满足,有那么多人陪我,家里那么热闹,所有人都很开心,我简直不敢相信它是如此的完美~

宝贝,我要忠心的谢谢你~20岁的生日你让我活在阴影当下,21岁的生日你给了我你的全部!谢谢你的体谅,你的爱护,你的照顾,还有永无止禁的爱.在我很彷徨的时候,你伸出你温暖的双手给予我安慰,在我很无助的时候,你帮我打点好一切,在我睡觉的时候,你在忙着做你的cookies,你怕我累,你尽心尽力要让我开心.你为我做的已经超乎了我的想象,没有你,我的生日不会过得如此完美,没有你,我的人生不过过得如此有意义,你是我的最爱,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我永远爱你,永远永远都会那么的爱你~谢谢你~

我也要感谢我亲爱的家人,他们总是给我百分百的支持!爸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把我扶养成人.我为我偶尔的任性和不听话道歉,我每一刻都那么爱你们.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大个女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也会努力工作赚钱报答你们,我会永远爱你们~还有哥,,,姐夫,谢谢你们的帮忙,总是那么的宝贝我这个小妹妹,总是给我最好的,哥哥嫂嫂,谢谢你们帮我收拾到很晚才睡觉,辛苦你们了,谢谢,我爱你们~

我的姐妹们,谢谢你们的陪伴!花那么多钱买礼物给我,还要陪足我那么多天,你们都累了,但还是没埋怨半句,总是带给我欢乐,总是带给我温暖,你们让我看见友情的可贵,有你们这班好姐妹是我最大的福气,谢谢你们!

大宝,你总是扮演着我姐姐的角色,我有什么事情你都会义无反顾的帮我,我很’, 你就算多不甘愿都会照顾我,我很杞人忧天,你会给我安慰,我很难过,你会让我靠着你哭,我盲,你会帮我驾车,就算天蹋下来你都会帮我顶着,有你这个好姐妹是我几生修来的福.我现在长大啦,你去了加拿大后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但你放心,没有你在身边,我也会好好地照顾自己,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你自己,要过得比在马来西亚更开心~你是我这辈子最最最最好的朋友,我永远爱你~

最后要感谢所有亲戚和朋友们抽空出席我的生日派对,要你们破费,真不好意思,(假的),哈哈! 尤其是Nathan &Jeff,为我的生日花那么多心思,你们真是好到没话可说啊   …  











对我来说,这是我长得那么大以来最快乐的生日,我会好好地保存所有的甜美回忆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