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忙!

忙忙忙忙忙!累累累累累!

9-12 到 17-9,短短的9天内,本小姐要交两份Assignment

CFM(星期一交)已经不容易,但比起CG(星期死交)就好很多很多(虽然我还没开始做CG,但看题目和听老师讲已经喘不过气了)

所以最近的生活都围绕在课业上面,每天睁开眼睛就开始在想要怎样做

明明,我的生日才刚刚过;明明我们前几天还过得很轻松的

是不是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开心的日子在你不知不觉中流走了;繁忙的日子就赖死不走

明明是时候准备庆祝姐妹生日,宝贝生日,圣诞节,新年等等,都要等到搞定了这一切难题才可以开开心心庆祝!

明明应该去宝贝店帮忙,因为他爸妈去旅行了,但我都爱莫能助!

讨厌讨厌真讨厌!!!搞到我的生活那么衰!!!想做自己想做的东西都不能!

还好,我有姐妹与我共同进退 ,至少不是我一个人在孤身作战,至少不是我一个脑在运动,如果是那我的脑真的会爆炸!

好啦,再讲下去啊,又没有时间做assignment啦,又要挨夜啦!

我还是乖乖去做功课好了,晚安各位,呜呜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