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又给自己上了一堂课!

啊!!!!!!!!!!!!!!!!!!!!!!!!!!!

我是怎么啦???
那么难得老师肯extend3天让我们有多一点的时间做,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严格上来讲应该是四天啊!!!!!!!!
第一天白白的浪费了,虽然接下来的几天有在做,但却没有很拼

是我的错,是我太低估它的重要性;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当我以为所有的东西都在我掌控之内,原来我们根本没办法跟时间赛跑!
当我们终于奋身的在做,却发现时间比我们更努力在跑

9点半要交,我们竟然做到9点25分!我还要忘记加入format,又在担心,又要重print!

紧张,焦虑,颤抖,我很想问自己,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最遗憾的是当我看到那些很早以前就做完的人的答案时,我发现他们的答案真的不过如此

如果我有时间准备,我肯定会做得更好

这是活该吧!有能力,又才干,偏偏不肯花时间好好的做

我后悔了,真的有一刻,我告诉自己:我后悔了

交上去了才来担心;担心我的功课太乱,担心我跟大宝的答案太像,担心老师会拒绝我的功课,担心要重做,COI COI COI!除了担心还是担心!可能是因为tax的关系,让我额外害怕在学业上所发生的阻碍,我只想顺利毕业,我只想去英国,我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Mr.Christpoher,对不起,是我辜负了你,我没用心去做你的功课,对不起!我不介意你给我很低的分数,我知道我deserve的不多,但至少,我有用自己的脑来想,我有花时间在做,所以请你给我一个PASS!能够及格,能够顺利考final我已经很满足,就算你放我在danger group,就算你怀疑我的能力,甚至觉得我会fail,我都不介意,最重要就是给我一个机会去努力考final,我会用心去读,我真的会用心去读!

其实大宝说得对,已经交上去了就没有回头路,再多的担心也是多余,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只是我就是那么的杞人忧天,我就是那么的难释怀!讨厌这样的自己!我想我真的是A型血型的!天生就比较忧虑,不过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0型耶!!!

好啦,要对自己有信心!(求神保佑,求神保佑我顺利过关。。。)!!!

我身边有那么多爱我的人,就算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是我一个人在面对,我都会有大家的支持!

还好,今天拿到了CA Midterm的成绩,我很顺利的过关了,总算给了自己一点安慰哦!

好啦,没事啦!明天就会是新的一天!明天就不准再想不开心的事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