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无言的结局

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个地步

首先向澄清两件事。

第一,想让你知道我们不是那种什么都不做然后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拿别人答案的人!那天找答案的时候看见了我跟大宝 Draft 的 Question 2,我顿时在想,如果当初我们早一天知道正确的Format, 或则我们肯花多两个小时来纠正它,我们的Question 2 也一样可以做得漂漂亮亮,可惜,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一切都已经太迟了!我不是在尝试维护自己,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有付出过的,不是那么的懒散,不是那么的不知所谓,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在老师面前发誓的原因。

第二,我们完全没有忽略你的感受!那天接到了YM的电话,我是很不开心,但更多更多的是担心,担心你接受不来,担心你会太难过,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切的发生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所以我选择不马上告诉你,我要打给大宝,再一起想办法要怎样减少对你的痛苦。对你的亏欠,我知道做什么都还不了,在msn say sorry,在心里为你难过,原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或许不管我们做什么,你都会觉得是猫哭老鼠假慈悲,我们只是在自保!

你怀疑了!你觉得我们是自私的,你觉得我们不会保护你,你觉得我们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的朋友!没有信任的爱情就注定分开,同样的,互相猜疑的友情怎么可以延续一辈子呢?

错了!错在把你牵涉在里面,错在让你得到不公平的对待,错在我以为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好姐妹!

其实回想起来,我们的感情也不是那么的深厚!除了一起吃喝玩乐外,我们在学业上的辅导也几乎没有!除了做group assignment,individual assignment 我们都鲜少在一起做,考试更不用说,你总会有你自己的study group,跟他们一起熬通宵,一起吞纸,我们一起经历的简直就少之又少,不是吗?

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有很自私的拿你跟我的姐妹来比较,换作是她们,她们会怎样?换作是她们,我们要面对的就不一样得多了!原谅我拿你来跟她们比较,因为如果不这样做,我不会知道我们的友情到底有多不深厚!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不只不懂的面对你,也不懂的面对身边的一些朋友,甚至一些完全不熟悉的同班同学。每一个人都好像会用异样的眼神看我们,这也是为什么大宝不上课,我也不去上,因为我不想给大家取笑,我不要去那边‘显世’,可能人人的心里会想:Copy cat拜托不要在这里假勤劳了啦!不过归根究底是我们理亏,所以就算你要公告全天下也没有不对。

既然我们都不了解对方,就不必再继续Love u,muaks,也不需用宝宝来称呼吧,这样只会把我们都看起来很虚伪,不是吗?我们最讨厌假情假意了,对吗?

不用叫我们静下来,不用叫我们凭良心讲话了!我们之间已经回不到过去了!让我们失望的是你对我们的看法,我们也没有剥取你伤心的资格,而是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对,而你的想法也不对,我们处理得不对。还好,真的还好,我们到最后有成功的保护你,你的分数没有改变,而如果你有发现,我们其实已经默认了事情的真相,只是幸运老师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没有跟我们追究!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还了你的清白,总算还了我们所亏欠你的!

心情还好的,除了有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不舍,也没什么好挂念了。从你选择缺席大宝的结婚注册开始,我们的友谊就注定到达终点!没什么好怨的,我们本来就是来自不同世界,只是自以为是以为我们可以相处得很好,结果,就一件事,我们的友情结束了!不要不承认,很多时候你的想法跟我们的确很不同,就像你会强调你为了大宝的注册就算经济困难还是愿意花钱买衣服,老实说,如果是我,就算要我花很多很多,就算跟人家借钱,我也不会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心上,更不会跟大宝说。无可否认,我们是不一样的!

事情告一段落了,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了,你总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刻在心里,向我们学习吧,来得快,去得快,很快的我们就忘记这件事了!我们都知道,没有我们,你也一样可以活得多姿多彩,而我们也会过回子子宝的生活,没有区别的,对吗?

祝福你,找回自己,活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