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的名牌包

终于拥有了我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包!是宝贝送我的五周年纪念礼物,也是我目前为止收过最贵重的一份礼物

对于我来说,那个包包真得很贵重,价钱很贵,而且我那么年轻就拥有了它,一点也不容易

不过包包的意义来得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因为它象征着我们感情的进步,而且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甜蜜。。。

人真得很奇怪,以前会觉得拿那么多钱来买一个包包很白痴,玩名牌更白痴,有钱不如拿去吃啊,等等等等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发现有些东西的确是身份的象征

带着它,整个人都会变得不一样,也不是什么不一样,还是会说话,还是会不顾形象地笑,但是感觉不一样了,走起路来好像比较有风,真个人好像比较高尚了,我知道是心理作用啦,哈哈

人都贪慕虚荣的吗?我不觉得是,的确我们还可以找到很有钱但是却不乱花钱的人,但更多的事变有钱了就会开始追崇名牌,上等生活等

为什么会这样?有可能是人的本性,又或则是外来的眼光让每个人都想把自己变得富有,不想让别人看贬,因为在这个世界上,钱解决到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拿钱塞住别人的嘴巴总好过讲一百个一万个理由去说服他们!

还是那句,为什么会这样?如果世界上没有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每个人都会互相尊重,没有人会比来比去那有多好?根本就不可能嘛

我很庆幸自己拥有了一个那么名贵的包包却没有要炫耀的意思。想给大家看的同时却在他们面前尝试躲住我的包包,我不想他们觉得我特地拿出来炫耀,我想他们很自然的看待那一个包包,不要比较,就当他是一个很幸福的礼物and tats it!

我也不想拥有了名贵包包后就从此不再看一般的包包,我还是会看,还是会买。拥有了一个已经足以满足我的虚荣心,我没有必要高攀自己,一买再买。

做人还是简单点比较好,什么都要跟别人比,就等于活在别人的世界一样。我相信大宝说的,自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主角 ,只要对自己有交待,凡事问心无愧,生命就会变得有意义!

宝贝,谢谢你送了一个那么名贵的东西给我,我向你保证我会好好地珍惜它。

妈妈,我知道你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很奢侈,但我知道你有在为我找到一个那么疼我的男朋友而感到安慰和开心

姐妹们,我知道你们明白我,就算我什么都不说,你们也不会觉得我是那种贪求物质的女生,你们一定会为我的幸福感到开心,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