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在黑色地带里期望等到曙光的我

刚刚嚎啕大哭了一场,因为我考了四年来最难考的一张paper

我不懂,我不懂要怎样做!我读的他都没出,他出的正是我不熟悉的

没有试过,我真的没有试过,原来这种感觉那么怕人

我一边在考,一边在为自己做最坏的打算,我以为我可以释怀,原来我还是像以往般脆弱

为什么?最后一个学期了,最后一张纸了,才来打击我!

我只想顺利毕业,我只想全部及格然后可以开开心心去英国

我这个人,从来没有试过为考试而哭,但这一次的考验,我没把握

我知道做什么都已经于事无补,考卷交上去了,还要等一段很长的时间才可以知道成绩

我也总不可能伤心到我知道成绩的那天吧

我都知道,但是心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一回到家,看到jienjie,他在狂哭,他一定是很坏蛋,气到我妈

他一直喊我的名字,我惟有过去安抚他,但有谁知道,我那一刻比谁都想哭

小孩子不开心就大哭一场然后睡觉,是不是成人的世界就要非坚强不可

我不敢再想了,我根本不敢再拿着考卷算算我有多少机会可以过关

我只能祈求上天继续眷顾我,让我能够顺利过关

我只想过关,我只想刚刚好过关,哪怕是50分我也会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是一个噩梦,但终究还是要释怀

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学着去接受改变不了的,改变接受不到的

不管你们相不相信,我的确长大了,因为换成是以前的我,早就上吊自杀了,哈哈!

1 comment:

yk_mobile said...

dun think le...
start enjoy ur holiday and show____ le....
hehe...